陈皮豆腐

除了EC和CA其余都是极点冷坑
白金承 湿毗 EM 金药
我和朋友们处在逆cp和逆cp的路上
这已经口了 已经跑路了

#绿基巴叉闺蜜组 #婚后

私设有。 ooc有。




#锤基

大锤双商波动幅度巨大。东北人,方言预警。一丢丢村。

TIME:10:00A.M. IN MIDGARD
大锤最讨厌的、一个大概是脾气够吹涨热气球的大姐海拉,上次吵架、大姐一个九阴爪捏碎了他的喵喵锤,姐俩一架直接导致神族整体搬家;另一个就是甜品。
他一直不明白,甜品有什么吸引力,又腻又甜到嗓子疼,又不能像饭菜一样饱腹,到底有什么好的?
但是,大锤现在面对这家R.I.U店中琳琅满目的布丁和蛋糕的直接原因就是、家里的基妹儿早上一句话:“我要布丁。”大锤一愣、啊?啥味的?哪家的?想问得更细点,基妹打个哈欠:自己琢磨吧。又抛弃大锤和周公约会去了。好吧、丁.自力更生.不求人.大锤来到了中庭。在街上傻站2min后:喂、吾友哦、你造咱这嘎达有啥贼拉好吃的布丁店吗……啊等等我记一下啊……复联大街221号......嗯好谢了吾友
旁边的服务员姐姐看这个金发(大胸)的帅哥一直在这愣着、上前询问:“请问这位先生您喜欢哪种口味的?我们店可以试吃的、您如果.......”

锤:我不知道哇

emmmmmm……
那这边这个是刚上市的......

锤:不要不要、太俗

??????布丁可以用俗形容?那这款.......

锤:不要不要、太艳

??????!?!?!!!咋地就艳了呢……那这个...

锤:不要不要、要那种绿的像纯种黑猫猫眼的色,还要浇巧克力酱的那种。(基妹儿一寒战:总觉得有蝼蚁要害朕)

????先生你确定你描述的东西能吃???

锤:诶呀这都没有、啥小破店。

qaqqqq先生你是来找事的嘛?!?!

TIME:6:00P.M. IN ASGARD
Loki.救世主.Laufeyson盯着桌上一盘翠绿翠绿的还浇着黑巧克力酱的布丁?看了许久。那一瞬间一把捅肾专用小匕首直指大锤左肾。*大锤下意识一挡、抓住了弟弟的手。
底迪底迪我又做错了什么qaq(狗狗眼.jpg)
你!!!!摸着良心告诉我、介是嘛!!!!基妹儿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CALM DOWN、真想撬开他那块和肌肉连在一起的脑子。研究一下大姐海拉和傻锤之间的塑料亲情。
告诉我、怎么回事、
还不是因为中庭那边没有卖和你最相配的布丁嘛……所以我去买了食谱和工具,亲自做了一个嘛……大锤委屈巴巴。
基妹儿舀了一勺、甜度适中的巧克力酱配上增色后的抹茶布丁、甚至还有一把小小的金色权杖,口感居然不可思议的好。




其实......你不用去的......一个小小的恶作剧而已……而且不管你买什么布丁......我都喜欢吃。
我知道。没办法。习惯了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1)